• 首頁
  • 社課們
  • 講座們
  • 活動們
  • 行事曆
  • 社團成員
  • 社課講師
  • 活動成果
  • 社團指南
  • 社團相簿
  • Flickr 群組
  • Facebook

2010年3月17日 星期三

98學年度下學期社團成員

社長 兼網管
姓名
郭家瑋


  莫名其妙的當網管然後莫名其妙的接社長,結果網管找不到人接只好自己很可憐的全部接下來 Orz.....


Email 連絡我
個人網頁 - JiaWei's Blog
個人相簿 - Flickr

←超帥的吧,自己拍的=w=
副社長 兼美宣
姓名
吳政陽

  明年的準社長~!本來是美宣,結果上學期的副社辭職不幹了所以就很順勢的變副社,可是好像沒有把美宣的工作交接給別人的意思,所以就身兼二職了!

Email 連絡我

←每次社課活動精美的海報都是他做的
活動
姓名
張雅玲
  好像很少再出現的幽靈活動長,目前在猶豫該買哪台相機中,喜歡的東西是Hello Kitty。

Email 連絡我
←很愛說自己很可愛
總務
姓名
洪子婷



  總務兼美宣2號,每次社課時間都要上別的課,所以都上不到社課的可憐總務。


Email 連絡我


←錢都她在管的,這個網頁她設計的
文書
姓名
胡書萍


  根本就是小學生的大學生,第一次外拍相機電池就忘記充電的天然呆。


Email 連絡我


←照片是舊的,現在是短髮
公關
姓名
袁郁雯

  超級幽靈的公關,好像根本沒做到事~~~~

Email 連絡我

←想換照片請自己跟我講XD
器材
姓名
陳宇傑

  頭毛捲捲的前社長,現在退休做閒閒沒事做的器材長。

Email 連絡我

0 回應:

張貼留言